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Happy MooMoo Year!

婷&慧朋~永远的好朋友!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牛年快乐哟!


今天是初六了咯~新年过得很快啊!
已经1个星期没有上网了..因为我不在家啊!
在老家(祖屋)过年,所有亲戚都回来了~


就在年二十九那天,我和LEO CLUB的一班朋友去老人院拜访老人家,跟他们拜个早年。走路回老家,看到大部分的亲戚都在那了,有点吓到,呵呵!舅舅也来了,还有舅母,当然少不了他的女儿佩仪和儿子正元啦!两个孩子的名字都是我和琪取的哦!还有叔叔的女儿,杏仪…我们轮流照顾她,很可爱哟!



今年的团圆饭是吃火锅…好吃!哈哈!
初二去Penang,去极乐寺,卧佛寺,缅佛寺拜拜~很多游客呀!初三才回,吃了许多美食和海鲜…yummy!
去着Penang,在车上拍的,当时已是傍晚六七点
极乐寺~好漂亮哦
许愿~心想事成~^^
大家都很开心!在缅佛寺
无缘的升旗山


初四那天呢!很早就起身了,然后妈咪载我和慧朋去康怡家..打麻将,玩21点..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们踏脚车去吃早餐,借用依玲的脚车,第一次载慧朋,感觉很怪!然后有去阿林和阿洪家拜年,拿红包。下午去Karaoke,直到六点这样,到附近的游乐场玩。大概7点,我们走去Grand Kampar Hotel吃Steamboat. 大家都是同班同学,所以彼此之间没有尴尬或害羞。吃完后,我和慧朋没有跟他们去西湖,等叔叔来载我回家。
与在班上坐我后面的好朋友~Yan Bin 拍张照~
慧朋~你要做什么哦?哈哈!
我班的班长~Teng Yean,很搞笑的有钱仔


在家有玩牌,次次都输,我很衰运啊!呜呜~ 今年的新年好像比较没有新年气氛,只有在天空不断绽放的烟花。我喜欢看烟花,虽然只有那短暂的时间,可是觉得烟花很特别,令人觉得一个新的希望要来临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害怕朋友来我家拜年,我不懂该怎样招待你们..对不起!很快的,又要开学了!不想上学啊!

我edit的~照片也是我拍的~不错吧?呵呵~


帮Celcom打广告...免费的哦...哇哈哈XD

2 comments:

  1. 慧朋...oic ^^

    finish holiday lu~~
    阿八..
    enjoy enough....
    nid back to the terrible school again...

    haha...

    TaK3 CAr3...

    ReplyDelete
  2. not so enough la..yoyo!
    SMJK Pei Yuan..a terrible school..


    Ok! Hehe
    Take Care too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