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Heart bleeding....

--->~喜歡是憑感覺的,但愛是要承諾的~<---



最近我想了很多
也许在你心中并没有我的存在
我的出现对你来说 并没什么

你的心
几乎 没有
可以让我占据的空间

我不会再期待 再幻想了
一切都结束了
你还是你
而我 也该尝试
没有你陪伴的生活
尝试隐瞒一切
但 我做不到
我从几时开始 变得那么懦弱了

我是不是该学会放弃?
眼泪掉了下来
是不是代表着我在伤害着自己

最近很烦
难以控制脾气
为了一点小事 就跟朋友吵


昨天 有个朋友说我懒
他还说 他是不会跟一个懒的人说话的
他根本不清楚我所做的事
这番话已严重的伤害了我

我不想伤害任何朋友
我知道你们对我好 我真的知道的
可是可不可以 拜托你们
不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 换来的会是对你们的伤害


未来的路 我自己一个人走 一个人就好

6 comments:

  1. wow, very emotional huh.. ur word told me that u r in love with someone, are u??

    ReplyDelete
  2. dno wat happen on u~
    jz try nt to think so -ve~
    cheer up bah my gal~ =]

    ReplyDelete
  3. ~Adam Hee~
    ya...hehe!


    ~JL~
    thanks for concern oh
    I will cheer up =D

    ReplyDelete
  4. woi ##hu r u
    dare 2 say 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