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去年的今天

该怎么开始好呢?
本来今天不想写部落格的,可是我...
去年的今天是学校各学会拍照的日子
我和3 Oren的华文学会会员到礼堂拍照(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是华文学会的

康颖,马仔,阿杨,家乐,阿沈,慧朋等....
我们兴高采烈地在礼堂谈天一边等着拍照



不久,我看到华文学会的秘书哭了!
我和慧朋都觉得很奇怪
就在我将要回到课室时,佩棋陪着哭了的嘉欣
我从佩棋的口中得知一则噩耗
佩敏去世了!

我听了,顿时吓倒了
她在两个星期前还向我借小说来看,可是小说是在电脑里,所以我就想把它储存在Pendrive再交给她
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回家后,我赶忙去print那些小说
下午去佩敏家,看见了哭得眼睛肿肿的康怡和许多朋友,很心痛!



佩敏,
真贝在丧礼当晚帮我把你想要看的小说交给你爸了,我相信他已烧给你了吧
我的小说好看吧?呵呵!
你借给我的那本很好看啊!我还哭了很多次呢!
后来,我和妹一直在找那本书,可是却找不到
虽然读同一班,可是我们几乎很少有交集,一直到中三
大家都熟了,也比较有话谈了

你知道吗?
去年3 Oren的全部同学现在上来了4 Sc Merah,老师也有说,我们的感情比其他班的浓厚,因为我们已经同班三年多了
大家都很好,互相帮忙,发挥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
今年的班长是庭严和嘉欣
大家都为各自的制服团体努力着
扬恒瘦了很多,他,锡康,倩荥,嘉欣还时常在班上唱歌...好像在开演唱会这样...哈哈!
对了,上个星期阿乾告诉我,你的妹妹是哪一位...我才想起了
原来你妹跟我妹同班,我每个星期二在图书馆duty时都会看到她
她跟你一样那么高,很漂亮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努力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