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Tomorrow会更好,更美的!




目前,我的助听器只是在上课或补习时,才搬上用场...
平时并没带助听器...
当然,有时听觉会变差...
每当这些情况出现时,
我就会麻烦对方重复他的对话...
偶尔也会看着对方的嘴唇,猜测他所要给予的信息...





可是今天却显然不同...
食堂Aunty跟我说话...
我听不清楚...
只好微微笑地看着她,我想这也足以代表我的答复吧...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好像有点酸酸的>=<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现在的我并不想再回答有关助听器的问题了...
有点累了...





有时宁愿自己是完全听不到的...
试想一想...
没有声音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




慧朋和欣跟我说....
你应该往Positive的东西想呀...
对不起...
如今的我做不到了...




可是...
我知道
Tomorrow会更好,更美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1 comment:

  1. 文章..




    看完了.


    只想到..






    该对你说些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