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原来快乐是那么简单

今天一考完试 就回家了
没有心情留在图书馆温习
脚很酸痛 >"<
花了两个小时上网
好闷噢...
今天考BM 2和BC 1
不算难 只怕分数很低
BC 1 我选择了这篇作文
~快乐是那么简单~
内容大概是这样
从小生活在大城市
虽然成绩很辉煌
可是并不快乐
父母以为我患上忧郁症
把我送去给心理辅导医生接受辅导
有一天 跟年轻漂亮的女医生回她的家乡
认识了她的弟弟 小我一年
在九岁遇到车祸 不幸丧失了双腿
可是他并没有气馁 反而勇敢地活下去
他教了我种玉米 也看到了我的笑容
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原来快乐是这么简单
是我一直把快乐想成复杂
有没有离题?
很怕....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
努力读书去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