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眼睛红红的...
音乐器播着【坏人】 【背对背拥抱】 【在这里分手】
听到【不懂】时,眼泪掉了下来...
我这么可以那么脆弱...



三年有26280个小时...
我要怎样过...
我好希望你可以留下来...
但是...
我不想阻碍你的前途发展...



所以..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



三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可以使一个人改变很多...
或许三年后...你不再是你...而我不再是如今的我...
但愿...
彼此心中的那份爱...永远不变...



在这段时间...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再让你担心...
记得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