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心底的伤

~静茹-情歌~   ~叮当-我爱他~    ~Someday-你知道吗~


听着这些歌   心底有许多的感触
~为什么只有你一个~   这个问题   被问无数次了
每一次  我总是笑笑地回答 ~因为没人陪啊~
那是一个伪装的笑容   没人看得出  伪装到只有自己晓得



在这两个星期内
"寂寞"  "孤单"  "伤心"  "难过"  "哭泣"
都一一地经历过    甚至连"坚强"都派上用场了



好想知道事实的真相   有谁可以告诉我
告诉我 好吗  好让我不再猜疑  让心里的问号永远消失
或许我应该像他们说的  算了吧 不要再记起了
但 有些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无法把它从记忆中赶走
它已成了心底的伤  无法复原的伤口  泪  只会不停地往心里流



我 需要时间 适应 这一切 
时间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朋友
因为  我知道  伤口总有复原的一天 

3 comments:

  1. 花朵那么美丽,
    是因为多次雨水的冲击,
    让它更坚强,

    雨,是一种磨练.
    雨并没有把花朵打败,
    反而让花朵更有信心地盛放在草原上~

    希望婷活得比花朵更美丽,更坚强.

    孤单,难过,陪着你度过~



    8

    ReplyDelete
  2. today you smile wit me. i know that's true smiling. that's soek ting smiling. i love your frienly and nice smiling. that's you!!girl, cheer up!!!

    ReplyDelete
  3. 谢谢你陪着我度过...



    Lok Yee,
    thank you..that is my true smiling ^^

    ReplyDelete